close

最近老公的工作量大,非常忙碌

最近幾天總是比我早出門上班,又很晚才回家

昨天是星期五,他特地在下班開完會後趕快回家

還特地去公司裡的7-11買我愛吃的棉花糖和巧克力

我真是好開心唷!

DSCF6407.jpg 

老公買了兩種口味的棉花糖  一個是原味的   一個是包有跳跳糖的        

都是我的最愛耶~~

還有還有   我最愛吃的巧克力  是法國松露巧克力唷!

DSCF6408.jpg 

我迫不及待地先開了原味棉花糖那包來吃

裡面的棉花糖是塊狀的

DSCF6410.jpg 

甜蜜蜜的滋味   這不就是平凡中的幸福嗎?

讓我感動的是

我的另一半總能記得我的喜好

從細微處表現他的關懷和體貼

我想起以前歌手彭羚所唱的一首歌--小玩意

歌詞也是描寫這種平淡卻深刻的幸福感呢!

曲:葉良俊 詞:姚若龍/黃偉文 編:杜自持

風靜雨停 你凝望我的眼睛
用手指將我的無名指給圈緊 幸福表情
甜甜暖意 輕輕敲我的心
彷彿懷中有串在舞蹈的風鈴 無言有情

* 雖然只是小小玩意 愛已完全傳遞
感動久久不平息
浪漫又深情 讓我越來越著迷
雖然只是小小玩意 喜悅滿心洋溢
你值得一生為依
相愛是彼此能感應 小心意大感情 *

聽你的心 未來從此美麗
我是準備好了留在你懷裡 不再遠行
當我仰頭 你像一片綠蔭
你說你是守護我幸福的屋頂 永恒不移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yyang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