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囉!

大家好~

我的名字叫豆豆

我是約克夏族的男生哦

今年已經是"狗瑞"的年齡--13歲囉!

我是姊姊的心肝寶貝

她叫我新年來她的部落格跟大家拜個年

所以我就坐在我家的桃紅色電腦椅上

請姊姊幫我拍個喜氣的拜年照

可是我第一次拍這麼正式的照片

會有點緊張耶!

結果第一次拍我就NG了啦!

DSCF6520.jpg 

你看!我不小心閉眼睛了...

不過沒關係

一回生二回熟嘛!

試了幾次過後  終於成功囉~

DSCF6523.jpg

因為我還是有點緊張啦

所以表情有點嚴肅

不過祝福大家的心意不變唷!

祝大家新年行大運,HAPPY 牛 YEAR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yyang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