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切的一切都要從我老弟的女朋友說起

她自從看到7-11推出的open小將遊台灣i-cash

那可愛的清境農場主題卡

充滿了許多超可愛的白色綿羊

她就很想擁有一張

於是過年前我跟弟弟回中壢家

他跟我拜託了一件事

要我過年回婆家時  幫他在中部的7-11買這張i-cash卡

因為清境農場版的只有在中南部地區才有販售

哇...想不到現在7-11也來這招

這種限定的手法 還真的是會吸引到一些客群哩!

對於弟弟的請託  我當然ㄧ口答應囉!

想說 不過是一張i-cash

這個任務應該是"一塊蛋糕"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結果,我是初二要回娘家的時候才熊熊想起有這件事

趕快叫我ㄤ載我到台中的7-11找尋這張傳說中的i-cash

這一找下去不得了了

只要我一進到店裡  開口問到這張卡

答案一定是「喔!那張喔!早就賣掉了啦!」

蝦米!?

這張卡有這麼熱門喔??

我跟我ㄤ真是不知好歹  小看了這張卡的魅力哩!

於是在市區大街小巷問了約10家左右  答案都是沒有

幾乎都要放棄啦!

最後沒辦法 我那聰明的ㄤ想起他們家附近那生意冷清的小7

熱鬧的市區沒有 冷清一點的分店總不會也賣光了吧!

決定載我過去再試試看

嘿嘿  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

在店員幫我進到店內倉庫找到之後

還很靦腆的對我說「小姐,你是第二個來買的耶!」

真的是不知道要哭還是要笑哩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因為這張i-cash得來不易啊

所以我特別替它拍照留念  哈

還真的是挺可愛的唷!

 這是可愛的明信片~

DSCF6687.jpg

 超搶手的i-cash啦!

DSCF6694.jpg 

想想我們好久沒為限定的東西這麼瘋狂啦!

連我ㄤ也失去理智,還問我要不要也買一張呢!

呵呵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yyang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