仔細算了一下

我留著長直髮的造型也已經兩年半多囉!

這是兩年半前捲髮的我

DSC00964.JPG 

後來燙直了  就一直維持到現在

直髮畢竟好整理嘛!

最近頭髮已經留得好長好長   又蓬又多

已經有快一年沒有去修剪我的長髮了

最近比較有空

乾脆就來個大變髮好了~

畢竟要變個髮  也是得在髮廊耗個好幾個小時哩!

今天下午兩點多就到髮廊報到了

由於是週末假日 又快要過年了

髮廊的生意好到不行

我等了約半小時才輪到我

設計師先幫我把頭髮打薄

光是我散落在地上的頭髮

就讓掃地的小弟掃了一個畚箕多才清理完畢

設計師幫我燙"熱塑燙"

她解釋說這種燙比起陶瓷燙更不傷髮質

而且頭髮也不會變得乾硬

這就是我要的啊!

我最害怕的就是燙完頭髮後  頭髮變得像鋼絲ㄧ樣

她還說有人燙這種燙燙上癮  因為很自然

害我超級期待的

經過了約三個小時的整燙

我期待已久的捲髮造型終於完成了~

到底燙完頭髮的我 會變成一個歐巴桑還是一個小公主呢?

看倌們

有圖有真相哦!將將~

DSCF6507.jpg

叫老公幫我跟我家老豆豆拍個合照

DSCF6516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yyang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