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的耶誕節 收到了好多好多的祝福

有來自另一半的、來自學生的、來自好友的、來自異國的 

好多好多    讓我的心好暖好暖

發現自己被好濃好濃的愛包圍著

真是既幸福、又幸運

平常羞於開口說感謝或表達情意的中國學生

趁著這個節日

用糖果餅乾 或是一張精心挑選的卡片

向我說了不少窩心的話

讓我真的超級感動

謝謝你們!

因為你們用心寫下的話,讓我肯定了我自己

因為你們用心挑選或製作的卡片,讓我明白我在你們心中的重要性

因為你們誠懇而真摯的祝福,讓我的2008末過得更有意義

我也會用我的真心和努力來回報你們

這所有卡片和禮物的合照

將會是我2008最珍貴的回憶~

DSCF6613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yyang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