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天是我搬進新家後所將要度過的第一個耶誕節

 

看著我們社區裡的醫生家玄關處擺了一顆閃亮亮的耶誕樹

還有其他的住戶也陸陸續續裝飾了一些有濃濃耶誕味的飾品

以前從來不會想花錢買耶誕飾品的我

這次也心動了起來

想要在屬於自己的窩點綴一點耶誕氣氛呢!

不過真正要挑到自己中意的耶誕飾品

好像沒有我想像中那麼容易耶!

飾品要漂亮、精緻、耐看、不能太貴    最重要的  還要獨特

讓我從Homebox、大賣場  又挑到一般的書局和飾品店

最後終於在竹東的一家飾品店看到我喜歡的囉!

首先是想掛在我家大門口的耶誕花圈

DSCF6601.jpg  

不同於一般的花圈  整圈都是綠色的

這個花圈是明亮的米白色  還點綴一粒粒的小珍珠

耶誕節當然少不了紅色和綠色啦!

這個花圈也沒少唷~

還有亮亮的Merry Christmas字樣  以及一個超可愛的小天使

DSCF6607.jpg 

 

 DSCF6604.jpg

 

掛在我家大門口真的是很漂亮耶~超開心的~

接下來是一個意外的收穫

本來我只打算買耶誕花圈的

結果在飾品店看到了好多精緻的擺飾

問了老闆  才知道那些都是台灣自己做  外銷國外的

聽了就好心動喔!Made in Taiwan耶!等於是品質保證啊!

加上老闆又說有客人來他店裡看到這些裝飾品

馬上說他也在國外買了一樣的 很貴

而店裡的價格 實在是可親、超值到不行

賣個關子  先來瞧瞧我買了哪一個吧!

DSCF6599.jpg 

這個是店裡類似的擺飾品裡最大的一尊

好俏皮的創意喔!

耶誕老公公戴著耶誕牛仔帽  不再乘坐由麋鹿所拉的雪橇

而是騎著一匹有著可愛大眼和笑容的馬

底下還有綠色的仙人掌(不知道馬的肚肚會不會被刺痛啊?哈哈)和小小的辣椒

整個雕刻和著色都很精緻耶!

我第一眼看到就覺得超喜歡的!

DSCF6598.jpg 

耶誕老公公頭上的耶誕紅是絨布的哦!

裡面的花蕊有灑亮粉

腰帶的部分還看得到迷你的耶誕樹

而且!這個裝飾品還能播放耶誕歌曲唷~

底部有一個旋轉發條  扭轉幾次後 清脆的"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~"音樂就流洩出來

而耶誕老公公也會乘著馬  上下的搖動

就像坐搖椅一樣哩~

呵~

最後,重點來啦!

這麼可愛的擺飾到底要多少錢才能買得到勒?

1000?免!  500?免!

只要490啦~

是不是很超值呢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yyang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